校友活动

我院一批优秀校友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2021-09-23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19日上午在北京举行,我院有14名优秀校友受到表彰,我院校友、福建省上杭县公安局古田派出所所长李福民作为先进单位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我院始终坚持政治建校的办学原则,牢记忠诚育警的职责使命,努力使年轻的预备警官树立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在光荣的从警生涯中永葆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以民为本、执法为民,锐意改革、勇于创新的精神品质,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努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成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被国务院授予“人民满意派出所”荣誉称号的李福民所长,被授予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的省公安边防总队司令部侦查队队长陈尔尤,被授予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的福州市公安局火车站派出所所长林同旺、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刑事侦查大队盗抢机动车犯罪侦查一队队长陈明月、厦门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第六大队二中队中队长谢宜勇、漳州市公安局台商投资区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蔡亚桂、长泰县公安局副局长戴春生、南安市公安局副局长陈忠起、泉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特警三大队副大队长王锋、莆田市公安局城厢分局副局长兼交通警察大队大队长黄志军、三明市公安局白沙派出所副教导员邱智强、南平市公安局大横派出所教导员朱华弟、政和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周李明、寿宁县公安局坑底派出所所长陈智辉、寿宁县公安局下党派出所所长江业贵是我院校友的杰出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和突出表现,振奋了学院师生的精神,使全体师生校友倍感骄傲和自豪。

学院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一如既往地坚持党对公安教育工作的领导,围绕立德树人的中心环节,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人民警察而努力奋斗。